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10/10 Apothecary 新光三越信義A9館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Diptyque、 Natura Bissé、 Eve Lom、 By Terry、 Själ、 Zenens、Maline+Goetz、 Vitaman、 Amenity、 Christophe Robin等經典品牌,一直是國內消費者引頸期盼但苦無適當的通路規劃經營,而無法進入台灣市場。

以真實醇美(Authentic)、健康概念(Well-being)、尖端技術(Cutting –edge)為核心價值,『10/10 Apothecary』網羅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彩妝、保養、香芬、芳療、及護髮產品等品質與口碑兼具的經典品牌,以及不可錯過的新進當紅商品,(2009年12月22日)於台北信義商圈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熱鬧登場!

楊啟良評估,目前台灣已進入成熟市場,化妝品市場銷售總量成長趨漸飽合;但消費者對產品的認知與要求相對提高,此刻正是引進先進國家市場通路型態的最佳時機,如香港的Joyce Beauty、英國的Space NK,及澳洲MECCA cosmetica等,以降低利基品牌進入市場的障礙,也讓消費者即使不用出國也能享有世界各地的最新流行及經典商品。

『10/10 Apothecary』銷售的品牌,皆由創辦人楊啟良長期遊走世界各國發掘具有真實醇美(Authentic)、符合健康概念(Well-being),及使用最新研發科技(Cutting- edge)的高品質商品。以目前進駐的品牌數量即有10個品牌,超過數百種商品販售,未來將有更多品牌陸續到位,預計約有20個不同品牌,提供注重生活品質、細節、有獨立思考、且樂於探索新事物的國內消費者,最經典、最流行、完整度100/%的生活美學相關商品。

『10/10 Apothecary』新光三越信義A9館於2009年12月22日開幕,歡迎酷愛利基品牌(Niche brand)的消費者來這裏發現、享受、體驗來自世界品牌的美。

(圖為: 10 10 Apothecary-新光三越A9館櫃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