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專業級彩妝品牌elite 2010正宗電眼妹決賽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 來自法國、風靡歐美伸展台超人氣、眾多國際超模指定的專業級彩妝品牌elite,於七月份在台盛大上市後,挾帶著傲人的銷售業績與網路口碑,特別於8月9日至8月25日期間舉辦elite正宗電眼妹初選,短短2週便募集全台近300位擁有魅力電眼,喜愛研究彩妝的女孩報名。經過激烈的網路投票初選後,晉級決賽的前十名美眉將於9月4日(周六)於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角逐「elite正宗電眼妹」后冠,拿下elite超模法國總決賽VIP入場券+法國來回機票。

elite正宗電眼妹決選當天除了聘請專業的彩妝師與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資深秀導擔任評審外,更邀請到素有「電眼情人」之稱的彭于晏擔任評審。消費者只要於上午11:30至下午2:30,於屈臣氏西門店購買超模專屬elite彩妝滿NT$2,000元以上,憑產品購買之消費發票以及號碼牌,前5名消費者除可獲得價值NT$1,000元elite彩妝產品外,還可與電眼情人彭于晏近距離接觸,以立可拍留下與彭于晏的電眼情人照,親自感受彭于晏深情電眼的功力!(2010/9/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