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SK-II啟動淨斑『極效超淨斑精華』全新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女性追求白皙的肌膚是永久不變的課題,而美白除了提亮整體膚色之外,另一大重點便是對抗頑固的斑點問題。長期致力於美白科技研發的SK-II,歷經長達十年的研究直擊斑點根源,皮膚專家發現即使肌膚表面只有一點斑,但底層卻有3.6倍*看不見的隱藏斑點。全新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以「深潛」方式,改善以往只可淡化表面斑點的功效,利用新研發之嶄新極效淨斑複方,做到全面、密集、深入底層,連看不見的斑都不放過!

深入底層、密集掃斑、幫助預防
台日專家首度跨海同台 皮膚專家發現隱藏斑點為可見斑點3.6倍
來自日本名古屋大學,擅長研究色素細胞學的權威皮膚科專家富田靖博士Dr. Yasushi Tomita表示,日本與台灣的女性肌膚普遍白皙,但共通的肌膚狀況為斑點問題,斑點形成可分為四個階段,<1>信號傳遞,<2>製造黑色素,<3>黑色素經由樹突轉移,<4>黑色素於表皮釋放。SK-II研究發現,一個肌膚表層的斑點之下,其實尚有3.6倍肉眼未察覺的隱藏斑點藏匿於肌底層,且隨著時間的流逝,隱藏斑點會逐漸成為顯而易見的深色斑點;另一個要點是,在有可見或隱藏斑點的區域,深層的黑色素細胞樹突更形活躍,樹突一旦啟動,黑色素將快速、大量地轉移到角質,黑色素細胞乃是未來斑點生成的根源!因此,富田靖宣告,只解決可見斑點是不夠的,必需從深層對抗隱藏斑點!

臨床測試 幫助解決黑色素
臨床專業研究團隊研究發現 使用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兩週後斑點平均減少30%*, 四週後可見斑點數量減少62%, 隱藏斑點則減少45%**!
SK-II最新研發的極效超淨斑精華,添加全新「極效淨斑複方」(含有維生素C醣苷、甘草酸鉀、掌葉樹精萃(海洋植物萃取)、Pitera®與維他命B3等),能針對可見及隱藏斑點發揮極佳效果!邱品齊皮膚科醫師與相關研究團隊針對台灣35位35~40歲女性,進行「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臨床使用測試」,此次研究計畫發現受試者連續使用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兩週之後,肌膚可見斑點數量與面積平均減少約30%;而隱藏斑點數量減少30%,面積則減少20%*。在使用四週後,可見斑點程度改善約50~60%,隱藏斑點則是30~40%**。
SK-II史上最強-極效超淨斑精華
全新「極效淨斑複方」抑制黑色素生成 極致。淡斑。淨白
全新上市SK-II史上最強的斑點殺手-極效超淨斑精華,以嶄新配方的極效淨斑複方,達到全面、密集、深入底層的斑點修護,連看不見的斑都不放過,締造淨白無瑕的肌膚體驗!2011/01/14
SK-II 極效超淨斑精華
30ml / NT$3,000
50ml / NT$4,250
2011年2月1日遠東百貨獨家首賣
2011年3月1日全省上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