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我的美麗日記 甜蜜午茶篇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面膜銷售量領先的「我的美麗日記」,美麗勢力不容小覷,除跨足海外,深受台、港、星、馬各地美眉喜愛,現正式推出新品—「甜蜜午茶篇」,不但將甜點概念融入其中,還首次跨足清潔品項,打算搶下新的灘頭堡,讓美眉卸妝、洗臉、敷臉,肌膚24小時都可以享受吃甜點的幸福感,讓台灣的美妝品實力,在國際舞台上綻放耀眼光芒!

口愛包裝 冰淇淋泡沫 讓保養變有趣
「甜蜜午茶篇」新品一共六款,分別為: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松露巧克力面膜、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蘆薈胺基酸潔顏乳、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結合甜點概念,粉嫩、口愛的外包裝,吸睛力超強,挑動美眉想要寵愛自己的慾望。

而「我的美麗日記」第一次推出面膜以外的美妝品,進軍潔顏用品,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趣味滿分的泡泡角質潔淨配方,富含木瓜酵素與多元保濕成分,奶霜質地柔滑地帶走老舊表層與多餘油脂,溫和調理肌膚,柔細觸感,立刻帶給妳幸福的Fu。而且多次使用只會為美麗加分,肌膚吃甜點,保證零熱量,不必擔心吃多會變胖、有罪惡感,更讚的是,除幸福感絕對不打折,美麗指數還以倍數狂飆,UP~ UP~。

帥氣執事 保養達人 美人塾下午茶幸福三步曲
假台北統一阪急美人塾餐廳的午後,「甜蜜午茶美肌派對」幸福登場,邀大家一起變美人,現場精心安排帥氣執事為美人們端上與「甜蜜午茶篇」互相搭配的甜點,這是幸福的第一步;另外,由保養達人現場傳授10分鐘面膜保養手技的保養絕招,這是幸福的第二步;光看不滿足,沒關係,可現場體驗甜蜜時刻,保養師立即施展手技,讓妳體驗卸妝、面膜保養後的美麗奇蹟,這是幸福的第三步。當公主、當貴婦,美人塾下午茶幫妳圓夢。

「我的美麗日記 甜蜜午茶篇」三月九日起於各大通路開始販售,歡迎追求甜點幸福感的美眉來夢幻體驗。20011/03/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