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小S、林志玲聯手代言台灣火紅夢幻雙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林志玲跟小S,你喜歡哪一個!?」相信許多人難以回答!最近知名保養品牌OLAY不惜砸下重金,邀請這兩位傲視台灣的火紅雙美一起代言保養品,勢必掀起一股美白風潮。銀光幕前較勁意味濃厚的兩人,在廣告拍攝現場更是卯足全力,為「面子」問題力拼高下!

兩人未修圖廣告照外流 三天內引起破萬轉載人次
兩人的保養品代言未演先轟動,廣告都還沒上,戰火竟從網路外流照開始點燃!OLAY在正式發布代言消息前,廠商先試探水溫,先將兩人未公佈的廣告側拍照片,透過網路發送給消費者,馬上引發熱烈討論。照片中的小S身披圍巾,也許因為拍攝當天太冷,一臉專心的等待拍攝;但另一張即是她平常螢光幕前的樣子,自信大秀白皙皮膚與性感身段,這兩張照片一張恬靜一張活潑,讓人見到不一樣的小S!而林志玲被外流出的照片中,俏皮的與工作人員打鬧成一片,當中有一張甚至大秀美背,露出挑逗的神情面對攝影機!短短三天即在網路上破萬討論,廠商也非常訝異網友支持與兩位天后的超人氣!

死忠粉絲各擁「大帝」、「女神」派 修不修片傻傻分不清楚
這波網路外流照,網友除了以”怎麼可能沒修片”的懷疑話題不斷轉寄,兩位天后也都各自擁有死忠粉絲擁護:一派是支持小S的「大帝」派;一派是力挺志玲姐姐的「女神」派!女神派提出:「志玲姊姊甜美、電力超強,有沒有修片根本不是重點」,大帝派也回擊:「小S才是真正的台灣第一美女,能靜能動,看了都愛上她了!」目前兩邊勢均力敵,無論結局如何,兩位女星都是話題第一的美女代表!

小S嗆聲笑稱志玲追很緊 志玲下戰帖挑戰S”小白臉”
兩大天后同時代言,廠商絲毫不敢怠慢輕忽,各自安排4~6個工作人員,負責髮型、服裝、化妝,讓兩位天后大享國際待遇!對於彼此同為代言人,林志玲露出神秘的笑容說:「我知道小S的臉真的很小又很白,但我這次就是要挑戰S的『小白臉』!」而小S也面不改色的說:「我知道志玲追我追得很辛苦啦!如果志玲對於美白有甚麼不清楚的地方,我可以教她!」兩位天后你一言我一語,幽默之中似乎帶著一些比拼的意味,看來這兩位天后級代言人首次合作,繼網路戰火之後,勢必引來更多麻辣話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