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李毓芬出席HANSKIN美妝活動秀“裸”肌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近日活動行程滿檔的李毓芬於今(1)日,出席韓國美妝大廠HANSKIN美妝活動。身為品牌年度代言人的李毓芬,臉部僅上輕透裸妝即自信現身,穿著改良版短韓服,化身韓風”裸”姬。她不但秀出剛被經紀公司投保千萬的白皙長腿攬客,更加碼放送久違的美胸,不惜當街賣舞藝,卯足了勁為品牌消費者贈獎回饋活動衝高聲勢,代言人工作超稱職。

對保養非常注重的李毓芬,針對女性最容易造成困擾的6大妝容問題,列舉出因應的解決之道,李毓芬也在現場興奮地向大家分享美容小妙招:「6款BB霜都是我的小法寶,在遇到像是遮瑕、脫妝等不同的困擾時,不同BB霜效用都能夠個別解決問題。對於愛漂亮、又想省時間的愛美女性來說,是超級貼心小物,女生們一定都很喜歡」李毓芬對於HANSKIN消費者回饋活動將送出免費遊韓國機票超級羨慕,直說「希望忙完宣傳期後,我能有時間到韓國朝聖!親自血拼超多美妝品」。

添加歌手新身份的李毓芬,也很快打入Dream Girls團體生活中。李毓芬笑說,她自己常熱心回應幫團員們的美妝問題,李毓芬被稱為Dream Girls中的美肌管家,不管是肌膚保養或是無暇底妝,她都有源源不絕的點子和自身經驗可以分享。

李毓芬自信地說,有時單獨上街時,她都只擦BB霜加簡單底妝就出門,即使她把帽簷壓低,還是有不少路人一眼就認出她,問她是不是就是李毓芬本人。李毓芬很開心地說,這樣表示自己的肌膚狀況很棒,就算粉絲當場拿起相機拍下她的照片,她也不擔心出糗。隨著宣傳期的大量曝光,她也希望呈現給所有粉絲最佳狀況,讓大家看到全新的李毓芬。(2011/4/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