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倩碧第一隻抗老BB霜完美底妝體驗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全球專業皮膚科醫師品牌「倩碧」將於2011年5月推出倩碧第一隻抗老BB霜, BB霜早期應用於術後受損的肌膚,具有舒緩、保護及加強防禦的功效,就像敏感肌膚的一層防護衣,可舒緩及促進細胞再生,或修飾術後泛紅肌膚,近年來更發展為人手一瓶的萬能底妝品。這款全新BB霜與其他產品最大的差異,在於它一方面能避免UVA/UVB傷害,協助預防提早老化跡象,同時又能立刻修飾臉部瑕疵。並堅持100%不含香料,通過過敏性測試的原則,希望能帶給消費者絕對安全、溫和的完美底妝體驗。

超智慧均衡科技 同時解決油光與肌膚乾燥問題
新鮮研磨 讓底妝更完美
倩碧將於2011年6月正式推出「智慧均衡礦物蜜粉底SPF 15 PA+++」,堪稱史上第一款智慧型礦物蜜粉底,聰明有效抑制油光、平衡膚質,就連乾燥部位也都倍感舒適,讓底妝更完美。新鮮研磨設計,每旋轉一次粉盒,即可研磨出適當用量,宛如空氣般的輕盈觸感,就像超薄的粉紗將肌膚均勻包覆,刷在臉上就如同粉底液融入肌膚一般,自然妝效可達8小時。富含維他命與70%高效礦物能量配方的新鮮蜜粉底,賦予肌膚健康能量,打造健康新肌能。
2011/04/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