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SOFINA Primavista史上最強夢幻底妝組合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女生的365天,表面看起來一成不變,每天早晨卻面臨著不同的底妝小困擾。一碰到熬夜、睡眠不足或生理期,黯沉、毛孔、斑點等小瑕疵就變的更明顯,粉底不吃妝、浮粉的NG膚況,更是讓人抓狂。加上夏日皮脂作祟,不是粗荒肌膚卡粉不勻,就是T字部位斑駁脫妝;不上底妝怕見光死,上了底妝又怕醜態百出,妝不妝?進退兩難!

  連續2年奪下日本台灣美容口碑網站大賞NO.1*的SOFINA Primavista底妝系列,推出超強夢幻底妝組合!全新「輕透裸膚粉餅」,運用「柔焦光感粉體EX」的智慧控光技術,就像隨身專屬的打光師,運用光的效果,讓毛孔、斑點自然隱形看不見,塑造細緻柔滑的絲光膚質;新進化「零瑕疵」與「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完美擊退肌膚小瑕疵,10小時*不泛油光不脫妝,讓輕透無瑕的肌膚,365天從早到晚,輕齡美肌不NG。

柔焦光感魔法 隨身專屬的打光師
  想要修飾礙眼的小瑕疵,但過度的掩飾與遮瑕,又會讓肌膚失去原有的透亮光澤,顯得厚粉不自然。 「Primavista輕透裸膚粉餅」運用智慧控光技術 「柔焦光感粉體EX」,阻隔讓毛孔、斑點變顯眼的短、中波長光,有如魔法般,斑點、毛孔小瑕疵悄悄隱形,彷彿有一位全天隨身專屬的打光師,為肌膚打上柔焦光,底妝薄透自然,完美無瑕。 此外,獨特新開發「柔滑服貼粉體」 平滑好推抹,可與肌理滑順融合,提升均勻服貼的持妝效果,有如在肌膚上延展出極薄透的定妝膜。無論膚質處於何種NG狀況,甚至皮膚乾燥都無需擔心,輕輕撲上粉,365天都不NG,隨時都是細緻透滑的無妝感瓷顏。

「零瑕疵」&「零油光」,底妝升級的秘密武器
  為什麼日本OL的肌膚,總是這麼白淨輕透,若有似無的底妝,讓人看不出破綻。秘訣就是「妝前修飾乳」。在上妝前將膚色與質感調理成最佳狀態,不僅底妝更輕透,保濕與持妝效果更加倍!
  連續兩年榮獲日本@COSME化粧下地部門NO.1*的SOFINA Primavista,,全新推出「Primavista零瑕疵妝前修飾乳」,結合三款人氣妝前修飾乳的特色,一瓶搞定黯沉,毛孔、斑點等多種肌膚煩惱。「毛孔填補修飾粉體」,球狀板狀2種粉體,可填補撫平毛孔凹洞,使肌膚看來細緻;「斑點勻色修飾粉體」,修飾黯沉,讓膚色整體更明亮好氣色。水潤好推抹,輕鬆打造無瑕裸肌。2011/0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