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李嘉欣“美麗不變”見證資生堂抗老面膜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最美麗的模特兒李嘉欣,睽違十五年再度與資生堂合作,受邀擔任莉薇特麗亞洲區最佳代言人。


 品牌問世30週年為今日記者會上另一重頭戲,台灣資生堂董事長感謝李嘉欣對莉薇特麗的信任與支持,特別獻上代表台灣,也是最美麗的蝴蝶蘭作為祝福。看到好久不見的李嘉欣依舊風情萬種,董事長開心的表示:「真的非常高興再度看到李嘉欣小姐站在資生堂的舞台上,而且這麼多年來「美麗不變」,就像這麼鮮豔動人又名聞遐邇的台灣蝴蝶蘭一樣,令人驚艷!」資生堂本次砸下重金,高規格禮遇李嘉欣重回資生堂懷抱,讓她驚喜萬分,也對於資生堂充滿著回憶與感激,李嘉欣感性地說:「多年前有幸擔任資生堂叛逆系列的代言人,沒想到一晃眼15年就過去了,時間真的好快!謝謝莉薇特麗陪伴了我這麼多年的光陰,幫我留住女人最重要也最美的那一刻,讓我一直「美麗不變」!祝福莉薇特麗30周年生日快樂!」

  時常要在螢幕上表演許多表情的李嘉欣,最擔心面部肌膚出現細紋,她認為身為演員一定要注意肌膚的緊緻度,不然在近距離鏡頭上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就會很差,隨時讓肌膚保持緊緻有彈性且充滿光彩的美麗就是李嘉欣做為一名女演員的堅持,自信、敬業的精神贏得現場女性朋友的的認同與讚賞。李嘉欣還特別與大家分享使用「莉薇特麗 高滲透拉提面膜」的心得,她開心的說:「此款面膜跟一般抗老面膜不同之處,在於它獨特的極細纖維材質,能完美服貼臉部最明顯感受到老化的部位,像是眼周、法令紋及下巴線條這三個較易鬆弛的位置,密集強化修護後能深刻感受到肌膚由內到外的緊緻效果。」
「莉薇特麗 高滲透拉提面膜EX」宣告「美麗不變」,見證輕齡實力世代來臨。
  
資生堂公關副理周婉婷表示:「與亞洲女性一同成長的莉薇特麗系列,歷時30年來不斷鑽研抗老護膚科技,2011年集大成推出「莉薇特麗 高滲透拉提面膜」,以資生堂史上首創【高服貼.高滲透.高拉提】的高滲透拉提面膜科技,針對女性三大鬆弛區,創造彈潤,緊緻的動人時光,開啟資生堂抗老面膜新紀元!相信在有「美麗不變」的李嘉欣小姐見證下,莉薇特麗輕齡實力世代即將來臨,預計「莉薇特麗 高滲透拉提面膜」必將引起超高注目度、再創亮眼佳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