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1屈臣氏「秋冬醫美季」隆重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近日來,天氣漸漸轉涼,也宣告著秋天的正式到來!季節變換之際,皮膚也面臨適應期,為了避免在初秋換季時,肌膚出現乾燥、暗沉、老化等狀況,屈臣氏「秋冬醫美季」於10/31-11/23隆重登場,推出醫美品牌(限活動指定品牌)滿$888再送$100現金抵用券、多款醫美品牌特惠組,最低63折起、醫美精選&秋冬護膚商品買一送一、15大品牌滿額贈超值好禮等。不論是換季時敏感肌最需要的保濕、美白、防曬、抗老保養品,在屈臣氏通通都買得到,迎接涼秋到來同時,也為肌膚充飽電力,美麗度過秋冬。

肌膚年齡不等於實際年齡,保養一定要從年輕時做起,屈臣氏醫美專區擁有最為豐富的品牌選擇,有超過千種的醫美產品,今年也積極引進更多獨家醫美品牌如:來自法國克蘭詩集團 榮獲歐盟有機雙認證的KIBIO奇碧歐、韓國第一醫美品牌Dr.Jart+、醫美教父 張炯銘醫師研發品牌EQ+Skin等,品牌最齊全、客製化服務、一次都能購足。此外,屈臣氏更提供免費肌膚檢測與諮詢,消費者可藉此更了解肌膚問題並對症下藥,由內而外擁有全方位的高層次的肌膚健康保養體驗。(2011/10/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