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生代保濕力作 – 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08年「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在台上市,開創一年銷售十萬瓶的驚人熱賣佳績! 2011年,水磁場系列再推生力軍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專為需要密集保濕的偏乾膚質與脆弱膚質所設計,獨特的保濕滋潤膜修護科技,可強健保濕滋潤膜,維持長效保濕力。
許瑋甯 『天天』保濕 『天天』愛上水嫩美肌
身為倩碧愛用者及水磁場保濕凝膠愛用者的許瑋甯,不僅大方與身邊的好友分享這全新高效保濕產品,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長期飛行與進出不同溫濕度的工作環境,造成肌膚上的乾燥與敏感,許瑋甯表示:「很開心倩碧推出了水磁場保濕精華霜,擁有24小時的高度保濕效果,與全新的配方可健全肌膚的保濕滋潤膜,讓我可以在不同環境中保持肌膚的長效保濕,還可維持肌膚的保水防禦力,而且針對特殊環境或是長期上妝後的肌膚乾燥,使用水磁場保濕精華霜就可以立刻恢復水嫩肌膚,連身邊的好朋友也都愛上了這瓶的保濕效果喔!」

邱澤 匯聚小資人氣 好膚質魅力更加分
「劇中的角色,讓我可以有內心的高難度挑戰,這也是近期之內,可以讓我高度發揮的一部好戲」;一向以保濕與清潔維持良好膚質的邱澤,最近卻因為日夜顛倒的拍戲,讓肌膚出現敏感的狀況,邱澤表示:「之前拍戲的關係,真的讓我臉上出現了很多問題,使用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霜後,晚上沒拍戲的時候,就好像塗上一層保濕面膜一樣,早上上戲後的肌膚,就好像喝飽了水分一樣,化妝師還開玩笑的說,根本就不用上妝了。」一連使用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霜後,因為優越的保濕修護力,邱澤根本不擔心日夜顛倒的拍戲,反而讓劇組的演員們都驚呼他肌膚越來越嫩,每個人都搶著要一起使用呢!2011/1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