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3DR三研所精靈之翼隱形面膜新品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3DR三研所精靈之翼隱形面膜新品上市,為了讓大家有機會體驗,本周六(11月19日)當天業者提供1000片敷在臉上輕薄透明又幾近零觸感的隱形面膜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5樓的酷卡邦「Cool SO禮物兌換機」內讓民眾憑券即可免費兌換,不用搶周年慶折扣,即可免費享有,造成排隊兌換人潮。

同時,為了展現精靈之翼隱形面膜的超透感,主辦單位還特地找來6位女孩,敷上面膜悠閒的搭乘捷運、逛街、民眾即使與她們擦肩而過也不覺有異;六位女孩化身面膜精靈搭上捷運列車至台北京站時尚廣場沿途大方分享心得並放送面膜兌換券讓民眾歡欣不已,紛紛跟隨他們的腳步至禮物兌換機前排隊兌換就是要搶先體驗這款獨一無二的3DR三研所精靈之翼隱形面膜。6位女孩在現場也即時透過FB親身分享使用心得。

業者表示3DR三研所精靈之翼隱形面膜材質猶如絲般柔細如鳥羽般輕盈、無負擔能使肌膚更服貼、透氣,且富含玻尿酸、蘆薈等優異保濕配方,加強肌膚含水力、提升肌膚明亮感,看起來更年輕,它的輕透緊實令人一敷就會愛上它。

假日的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內,除了排隊購買電影票,還出現了一群人大排長龍,等候兌換3DR三研所精靈之翼隱形面膜,成了一大熱門話題。2011/1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