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嬌蘭美容界唯一「逆轉肌膚衰老週期」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延續淬鍊蘭花抗老能量重返青春美肌,2012年嬌蘭推出震撼美容界的革命性精華液,結合抗老+美白嶄新科技;完美抑制內外在因素所引發的「前發炎反應」,從源頭一次解決老化與斑點問題!

嬌蘭研究發現肌膚發炎過程中,細胞會變得衰弱,肌膚會變得敏感不穩定,黑色素數量也會不斷增生聚集,全方位頂級新品 - 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以領先業界的抗老科技,結合美容界唯一實現諾貝爾獎理論中,逆轉細胞週期的抗老成分-「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與有效控制黑色素與透亮基因的「蘭鑽肌因白金原素W.O.E. 」,發揮七大抗老功效與控制13個關鍵DNA,有效解決皺紋、鬆垮輪廓、細紋、熟齡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肌膚變得緊實澎滿,膚質光滑細緻、且肌膚均勻透亮全面提升!



2012最新鉅獻,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 + 蘭鑽肌因白金原素W.O.E.
抑制肌膚「前發炎反應」與色素沉澱,抗老同步美白!

嬌蘭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ORCHIDARIUM)從全球多達三萬種蘭花中,嚴選3種最完美的品種,成功復育並淬鍊出能實現2011年最新諾貝爾獎「反轉細胞衰老週期」理論,帶給肌膚七大抗老功效的獨家專利成分-「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嬌蘭深入研究蘭花的奧秘,目前已累積多達8項專利,並發表了多篇關於蘭花的研究論文於國際權威刊物。「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更被證實,可針對皺紋、鬆垮、輪廓、細紋、暗沉、斑點、毛孔等七大肌膚老化問題,帶來直接的修護效果。

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之所以能有如此卓越的表現,來自關鍵成分「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與「蘭鑽肌因白金原素W.O.E.」加乘,能夠有效抑制肌膚「前發炎反應」!
2012蘭鑽精萃頂級保養新作 蘭花水、頸胸霜、面膜乳
蘊含「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奢華登場

嬌蘭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ORCHIDARIUM),將珍貴棒葉萬代蘭(Vanda teres)和大蘭萬代蘭(Vanda coerulea)的驚人抗老活性,融會於「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這項關鍵複合成分中,造就了令世人讚嘆的蘭花保養奇蹟。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頸胸霜」運用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以及特別為淨部肌膚結構設計的獨家「抗鬆弛因子」、「亮白複合植物精萃」,三重高效配方,徹底喚回高品味女性夢寐以求的胸頸部細緻光滑、白嫩無痕之美。

添加獨特「蘭花蕊蜜」的絲絨乳霜面膜,能讓「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的活性滋養,快速且深入滲透肌膚底部,帶來瞬間減齡回春的高速抗老成效。特別適合疲憊狀態下、長途旅行後、重要場合前、換季等時機使用,讓肌膚立即回復年輕彈性美感的高機能面膜。2011/12/09

GUERLAIN嬌蘭 2012年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新品 (1月1日同步上市)
 新一代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30ml,NT$16,500
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125ml,NT$4,280
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75ml,NT$12,400
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頸胸霜,75ml,NT$12,40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