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Melvita蜜葳特王者玫瑰凝水系列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集眾多種玫瑰優勢於一身的王者玫瑰系列
來自法國的綠色領導品牌Melvita蜜葳特,旗下創下品牌經典傳奇的「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於2012年春天升級改版登場,並推出一系列以玫瑰複合成份為配方的臉部保養,結合水感輕盈的質地配方,發揮三重保濕機制,能持續保濕作用,使肌膚潤澤透亮,散發出清新活力的玫瑰水凝肌感,而來自玫瑰花瓣的清新結合天竺葵氣息讓每寸肌膚享受自然的芳香,在樂活有機當道的保養風潮下加上玫瑰無窮的魅力,王者玫瑰勢必成為女性保養新寵。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卸妝乳
結合了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乳與犬薔薇花辦精萃,以珍貴植物油作為卸妝基底,帶走眼部與臉部彩妝與髒污而不會造成毛孔阻塞與乾澀感,同時留下玫瑰的清新滋潤。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淨膚露
三合一配方,結合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精油與犬薔薇花辦精萃,只需要一個步驟,能卸妝、清潔與調理肌膚,使肌膚清新潔淨、柔適淨爽,細緻溫和的配方連眼周也能使用。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乳液
猶如晨露般水感輕透的質地,專為混合性與油性肌膚設計,真空瓶身中結合大馬士革玫瑰花提水、玫瑰乳與犬薔薇花瓣精萃,三重活水作用,並添加植物萃取玻尿酸、蘆薈,能長效保濕提升肌膚水分,另外純米精華,能平衡過多油脂,使肌膚淨爽細緻、展現勻潤光澤的水凝肌感。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蜜霜
兩千朵被晨露親吻過的玫瑰花瓣幻化成棉花糖般輕薄絲感的質地,輕輕塗抹在臉上後立即化開,一下子就吸收,蘊含大量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嫩芽精萃、千葉玫瑰及犬薔薇花瓣精萃,三重活水作用,長效保濕,帶來如絲般細緻潤澤的水凝膚觸。清新花香與質地,帶來全天候舒適與防護。2012/04/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