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40年的深耕 自然美服務品質再升級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全方位美容美體專家自然美NATURAL BEAUTY 於品牌成立40週年之際,正式發布自然美全品牌形象及全面升級服務。四十年的深耕經營與產品研發,自然美致力成為亞太區最大的美容連鎖機構,為女性帶來永保青春的秘訣,將 耀眼綻放的“細養之美” 傳遞给每一位愛美的女性。如女人一輩子最愛伴侶的自然美,致力於成為亞太區最具指標性的美容美體領導品牌,已在業界有40年的好口碑,憑藉著嚴格高水準的美容師訓練,對肌膚的專業瞭解與服務態度都是業界首屈一指,特別佈置的環境與氛圍營造,更是讓每一位來進行療程或諮詢的客人倍覺貼心舒適,因此自然美也一直都是許多知名藝名人私下美容保養的「秘密基地」,專業的服務與口碑,讓這份美麗事業穩健地邁入第40個年頭,以期許將開啟下一個40年的輝煌!

訴求”精修細養之美”的自然美,於2012年5月10日特別假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盛大舉辦品牌40周年暨新形象概念店的開幕記者會,不僅要向台灣市場宣告品牌新形象,也隆重宣布新形象概念店的計畫在台正式開幕與啟動。活動中特別邀請名模女神 蔡淑臻 出席且擔任剪綵嘉賓。身穿華麗飄逸訂製禮服的淑臻,在兩位甜美純淨天使名模的引領之下,一步步優雅現身,展現如女神般的高貴氣質,頓成全場焦點!接著淑臻與集團內高層長官們齊聚台前剪綵,並歡慶宣告自然美全新形象店正式開幕!綻放醉人風采與迷人自信的淑臻,將正式引領著全台灣女性,跟著自然美,一步步走向更美!

最近因拍戲工作壓力倍增的淑臻,忙碌到連睡覺時間都大幅銳減,大家好奇是什麼能讓淑臻依然保養透亮紅潤的好氣色,臉上嬌羞顯現出幸福洋溢的氣息的淑臻表示,工作之餘還好有自然美全方位的細心呵護,不僅全身保養加按摩舒壓通通齊全,甚至連吃的喝的保健食品與飲品都設想周到,內調外養多管齊下,成為自己美麗的最佳守護者!(2012/5/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