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倩碧“盛夏我最艷 海灘派對”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來自紐約的專業皮膚科醫生品牌倩碧,關心所有消費者的肌膚健康,2012年的艷陽夏季裡,倩碧不但要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肌膚防護,還要將專屬於夏天的溫暖和熱情帶給所有消費者! 為了讓所有消費者一同感受盛夏的歡樂,倩碧於6月9日在台北忠孝SOGO中大門舉辦「盛夏我最艷 海灘派對」,邀請艷陽美女Janet和海灘男孩 王陽明擔任派對嘉賓,除了分享他們夏日防曬美肌秘訣,還與現場觀眾進行熱情互動遊戲,享受夏日冰沁甜點 ! 倩碧全陽系列讓Janet 就算主持外景節目也不怕曬出黑斑和曬痕;而熱愛海邊衝浪的王陽明,也可以放心的享受戶外運動,展現他精壯的健身成果。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所創立的保養品牌,也是美妝業界最率先提出防曬隔離概念的品牌之一。在艷陽高照的夏日,倩碧秉持著致力創造完美肌膚的品牌理念,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消費者。倩碧全陽系列提供肌膚防曬防禦;倩碧水磁場系列幫肌膚補水保濕;倩碧冰沁眼彩幕絲打造完美不融化無瑕夏日彩妝。2012年夏天,倩碧要讓所有消費者都能盡情炫耀健康活力的肌膚。」

Janet表示:「因為主持外景節目,我常常要長時間在艷陽下工作,過度的曝曬陽光容易讓我的臉上留下不均勻的曬痕或斑點,因此我相當重視臉部的防曬保護,倩碧全陽臉部乳SPF50,防水、抗汗,質地清爽好推勻。SPF50的高係數,含多種光穩定防曬成分,能有效抵抗UVA與UVB射線。

王陽明表示:「我非常熱愛戶外運動,就算在忙也會空出時間去海邊衝浪,因為衝浪的時候身體大部份都曝曬在陽光下,所以下水前我一定會擦上倩碧全陽身體乳SPF50,以免皮膚曬傷或脫皮;上岸後也會使用倩碧曬後蘆薈鎮靜修護露進行曬後防護。」2012/06/10
圖說: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125ml NT.90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