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馬可孛羅穩站專業醫療公關公司佼佼者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隨著台灣自費性醫療產業風氣盛行,馬可孛羅公關公司穩站專業醫療公關一席之地二十多年,總經理楊美惠指出,醫療公關公司不僅要能行銷,也必須教育客戶該如何跟病患溝通,整合全方位的媒體後,讓社會大眾密集的接收到資訊,馬可孛羅的強才之一就是同時提高醫師、診所以及廠商的知名度,將其轉化為客戶的利益。

成為專業醫療公關其實並不容易,在規劃上與執行上都比其他產業的公關行銷更困難,馬可孛羅醫療公關公司總經理楊美惠表示,醫療公關必須比一般公關行業遵守更多的倫理規範,為一般的民眾做健康把關,先講求不傷身體才講求療效,再來,多數醫師專注於自己本身的專業,對醫療行銷這塊領域不甚了解,透過公關行銷的輔助,才能幫客戶達到名利雙收的優勢。

不僅能提高醫師及診所的知名度,更能將其轉化為客戶的利益。馬可孛羅公關公司尤其在牙醫牙科深耕,成為業界翹楚,全球最大牙材公司瑞典諾保科(NobelBiocare)所舉辦的牙齒保健講座,以及牙科醫療器材供應商以友科技的3D透視安全植牙記者會等,均有超乎預期的媒體報導曝光,帶來的實質效益更是讓客戶滿意,多年來累積的媒體資源和好名聲,讓馬可孛羅公關公司成為醫院、診所以及生技公司青睞的配合夥伴。

醫療公關需先了解客戶本身的專業後,再開始執行企劃任務,馬可孛羅公關堅持好的公關團隊需要專業幕後推手,聘用的執行團隊人員均為新聞、大傳所科班及媒體從業人員出身,從事多年的報紙、電視、網路、雜誌、廣播等五大媒體的實務經驗,加上總經理楊美惠身兼兩性作家(小彤),了解媒體運作,能靈活的創造新聞議題,充分運用媒體資源,大幅增加曝光機會,每場記者會能保證固定數量的電視台露出,進一步提升客戶的知名度和績效。

楊美惠指出,公關公司不僅能行銷,還要全方位的整合媒體,讓社會大眾密集的接收資訊。以馬可孛羅公關公司為例,除了舉辦有好議題的記者會以外,還包括運用了大量的媒體資源,如媒體廣告購買、電視廣播節目製作、專業書籍出版、網路議題炒作,甚至拓展到獨家新聞與電視節目等專業範疇,不論在電視、廣播、報紙、雜誌、網路媒體都能達到最高的宣傳效益。

不只在牙醫、牙科的專業領先,馬可孛羅公關公司在整型、醫美診所及生技產業等都秉持「用心、專業、效率、堅持的理念!」楊美惠說,無論是短期專案或是長期簽約的客戶,皆一視同仁的用心規劃;以嚴謹態度、多元創意、靈活媒體操作展現專業;面對客戶不同需求,創造多元解決方案;堅信品質至上及永續經營的原則,讓客戶對於公司能充分信賴,因為口耳相傳的好口碑也是讓馬可孛羅公關公司能在公關戰場上屹立不搖的最主要原因。2012/06/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