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大S公開25歲照片 大膽接受「凍齡」公評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大S著女神裝喊「永遠的25歲」 遊長城被老外認大學生!
演藝圈一窩瘋流行「凍齡女星」,號稱要凍結現在的年齡!但美容大王大S口中的凍齡,則是凍結「25歲」最佳肌膚狀態!面對近來兩岸三地年輕女星崛起,大S靠著25歲般的膚況與入演藝圈以來累積的成熟智慧,裡外兼具,奪下國際知名保養品OLAY代言大S透露之前去挑戰萬里長城!久未露面的大S,這次出席記者會就是要以25歲宣言示人。一襲白紗女神裝扮,性感小露香肩展現十足巨星風範!

25歲照片大公評 大S一度好抗拒?!
大S表示,最近的生活可說是充實愜意,開心又自在。最近一次的拍片緊繃當屬保養品的廣告,當下得知要跟自己25歲的照片入鏡,其實有點擔心,所幸最後經過眾人公評,成品完美讓她忍不住自信高喊自己是「永遠的25歲」!活動當天公開25歲照片,大S透露:「真的是豁出去了,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這絕對難不倒我!」

大S看了自己的舊照片後,也回想25歲的好強人生,感謝有當初的各種選擇,才造就現在的自己。目前除了滿意擁有25歲的膚況之外,也有心滿意足的幸福人生!大S還透露,25歲時的自己,正值電視圈轉戰電影圈的事業轉捩點!剛拍完「流星花園」在演戲上嶄露頭角,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希望能轉戰大銀幕證明演技,對於演技的要求簡直是自虐的境界!大S說如果要給25歲的自己一段話,他會跟自己說:「不要怕」因為只要堅持,10年後什麼也不會改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