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懷舊復古包裝 顛覆唯美炫麗印象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市面上的美妝品包裝無不要求現代、唯美,或是使用各種炫目的包裝,就怕無法留住消費者的目光。牛爾老師親研品牌NRK則是反其道而行,推出寶島懷舊面膜,大膽的顏色搭配,猛一看還以為是哪一個老牌的感冒用藥!

VC微導透白保濕面膜,精心調配科技雙C-包覆型維他命C磷酸鎂鹽、維他命C糖苷,與自然果C-西印度櫻桃萃取,強力滲入肌底,對肌膚放送高效白皙能量;同時添加能有效抗氧、延緩老化的白茶萃取,再加上蜂蜜的滋潤,蘊潤水透亮澤感!特別推薦膚色黯沉、蠟黃疲倦肌膚,及膚質粗糙、乾荒肌膚使用。

NRK香橙鳳梨毛孔緊緻面膜,是一款能解除「角質粗厚」、「油脂囤積」、「乾燥」、「鬆弛」等毛孔粗大成因的面膜,100%新鮮的鳳梨與甜橙萃取,溫和代謝角質與亮白膚色,歐洲鱗毛蕨葉萃取清潔毛孔油脂、髒污,搭配高效保濕、控油與緊膚成分,重現白‧拋‧幼‧綿的「Juicy美肌」!特別推薦容易引發毛孔粗大的出油肌膚,及角質粗糙、膚色黯沉肌膚使用。

NRK熊果素極緻美白面膜,將天然萃取熊果素以高科技載體緊密包覆,增進美白功效,杜絕刺激,再添加如印度醋栗、雛菊、桑白皮萃取等多種天然美膚成分,促使肌膚雪白明亮,是一款兼具淡斑和舒緩效果的面膜!特別推薦給出現局部斑點、黯沉肌膚使用,另外想改善膚色不勻問題的嬌嫩肌膚也可使用。(2012/9/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