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自然植萃養髮 保養新趨勢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富含決明子花與酪梨植物精華,靜宜大學化妝品學系吳珮瑄博士實驗證實,在強韌度、抗氧化力及保濕度更勝專櫃及開架暢銷自然系髮品,能為秀髮打造十倍強韌的健康秀髮。為歡慶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上市,於ATT 4 FUN輕食廣場百萬打造「城市中的立體花谷」,將天然與強韌的概念運用至3D地畫,結合地標101,彷彿真實存在,全新自然系潘婷,帶來耳目一新的天然享受!身為代言人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更大方傳授如何養出韌、潤、豐、彈、亮美麗「髮」則,親身示範凍齡馭髮術,聰明掌握美妝新趨勢!

始終引領全球保養趨勢的日本,近年來風靡自然養髮風潮,然而,台灣也悄悄地感染了這股自然風潮。美髮領導品牌潘婷努力達成洗髮同時護髮的美麗訴求,推出來自日本的開架首支自然純淨的有機髮品,受到女星們愛戴,包括第一名模林志玲、金鐘影后林依晨、日本第一氣質女星中山美穗都搶先體驗!

林志玲認為,保養最怕負擔,潘婷是她工作多年來不變的選擇,而全新上市的潘婷植物精萃系列,透明質地不但能徹底將頭髮洗淨,而且溫和無負擔,加上天然植物成分,洗髮成為志玲每天最大的享受,即使不化妝也能漂亮出門。(2012/9/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