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擺脫乾裂 給予肌膚深層修護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季節的轉換氣候變得乾燥難以捉摸時,特別會影響皮膚的鎖水能力而更讓肌膚產生緊繃不適感;而現代常見的敏弱肌膚遇到外在環境刺激時也會因為肌膚皮脂不足,而減低肌膚的防禦能力。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特別針對乾燥肌推出的全新「深層修護潤膚霜」,強效鎖水保持肌膚的滋潤水嫩、能修護乾燥肌膚,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抵擋因外在環境及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刺激。

全新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霜」蘊含四倍保濕因子(與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相比),幫助肌膚對抗因外在環境變化而造成的乾燥不適,能更有效將水分留住,保持肌膚的水嫩柔滑,預防因接觸乾燥空氣而產生的緊繃乾裂。無香精、低敏配方,適合易因乾燥而不適的膚質使用。

「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霜」由德國原裝進口,精心設計的乳霜質地,有別於夏季保養品強調的清涼輕透感,此配方更能滋潤鎖水,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抵擋氣候變化,將保濕因子鎖在肌膚裏,讓水分不輕易流失。肌膚擁有足夠的水分,自然能避免乾裂,保持健康光澤。(2012/9/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