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美容教主與知名藝人聯手做公益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美容教主牛爾與內地主持界一哥-何炅(ㄐㄩㄥˇ)合作,推出聯名慈善商品。何炅為內地知名藝人與主持人,有超過15年的主持經驗,在內地具有無與倫比的超高人氣,同時兼具偶像派與實力派。牛爾老師與何炅相識於湖南衛視節目-我是大美人,一向對公益不遺餘力的牛爾老師,與高人氣的何炅一同激發出了繪製與研發聯名商品的靈感。何炅認為,一顆愛心,代表了一切,有心,才有行動,而牛爾老師則相信兒童的幸福與教育,則能真正改變現在的不幸。

2012年9月,牛爾老師秉持著希望可以喚醒更多人對弱勢族群有所關懷的理想,與何炅聯名設計與繪製【牛爾親研 NARUKO &何炅 限定慈善明星組】{圖片},每賣出一組,即捐贈5元人民幣給芒果V基金,其愛心善款將會用於“愛心課桌計畫”,主旨在幫助農村學校,將捐贈統一的標準化課桌椅,讓貧困山區的孩子可以順利完成他們的學業。

【牛爾親研 NARUKO &何炅 限定慈善明星組】商品包含:
-NARUKO玫瑰晶瑩保濕護手霜30ml。
-NARUKO森玫瑰雪耳保濕晚安凍膜30ml。
-NARUKO玫瑰水潤護唇膏10g。2012/9/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