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瑪麗蓮夢露彩妝系列緬懷永遠的女神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2年是瑪麗蓮夢露逝世50周年的日子,但是她的魅力依然不減當年,成為眾多明星模倣膜拜的偶像。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為了緬懷這位傳奇人物的光芒與性感,獨家取得這款由她的事業夥伴及親密好友攝影師Milton Greene 所拍攝的一系列知名照片 Black Sitting。展現出夢露性感卻又天真無邪,淘氣卻又具有野性的神秘感吸引力與少見的親密自我表現。

以夢露為靈感打造的紀念版彩妝,一個以絕對夢露的色澤與配方傳達這位傳奇人物的光芒與性感的彩妝系列,品項非常完整,從眼影、眼線、脣膏到指甲油都有。以紅色系為主,裸色系為輔的唇妝系列,除此之外,還有讓肌膚看起來更紅潤的腮紅系列及讓妳保持性感貓眼一整天的瞬間激黑眼線液。外包裝依然是MAC的質感黑色為主,並將夢露的黑白圖像作為這次的產品主圖,附上紅色的簽名,充斥著舊時的好萊塢氣息,是夢露迷必備收藏的經典作品。

M.A.C全球資深彩妝師Think建議,兩大重點打造瑪麗蓮夢露的經典妝容:簡單、柔和的眼妝:使用帶有細緻光澤的眼影薄薄上在眼摺處,讓眼皮明亮乾淨,接著畫上非常細緻的眼線。飽滿豐潤的雙唇:用唇線筆先框出較圓潤的唇峰,再疊上唇膏畫出飽滿的雙唇即可。(2012/9/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