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洋蔥+MPS成份能修護及淡化紋路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瑞士配方的「喜療復」修護凝膠,採用洋蔥萃取精華,加入MPS成份,能加速吸收並柔軟肌膚,還擁有蘆薈以及維他命E、維他命B3等,獨特的複合保濕因子、質地清潤滑順,能修護及淡化紋路,促進肌膚光滑平坦。

洋蔥富含有多種其他蔬菜所不及的營養素,資深營養師袁毓瑩分析:「經過多種研究證實,洋蔥除了食用的營養價值高,其萃取精華若使用於保養品的製作,對於肌膚的修護有極大的幫助,因此洋蔥不論是內服外用,皆對健康很有幫助!」

「喜療復」修護凝膠中所含的洋蔥精華,採用德國技術萃取,提供全面的修護及淡化。此外,喜療復獨家添加的MPS,能加速吸收好成分、並能柔軟肌膚,協助發揮洋蔥精華的好功效。專為亞洲人所設計配方的喜療復修護凝膠,不僅擁有九成的消費者滿意度,同時也在香港地區熱銷,在台灣地區更是連續兩年獲得屈臣氏美麗大賞最佳商品!(2010年及2011年),適合於各種脆弱肌膚,能提供全面的修護和照顧,是消費者有效又不貴的選擇!(2012/9/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