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秋冬皮膚乾燥 身體肌膚修護乳不可少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隨著年紀不停增長,皮脂量逐漸減少,所以皮膚越來越乾燥,尤其是女性朋友的表現更為明顯。此外,在秋冬季節的皮脂量,也因氣溫較低而慢慢減少,皮膚乾燥更為明顯,容易產生不適,使用含洋蔥萃取物、天然成分的身體修護乳,能夠大大改善這種困擾。瑞士配方的「喜療舒乾性肌膚身體修護乳」,目前在各大通路皆推出了促銷活動,將是陪伴您度過秋冬的新選擇!

根據泰國Dermscan以及Spincontrol Asia機構進行的實驗測試證實,若每天使用喜療舒身體修護乳,14天之後,便能明顯提升肌膚明亮度,使用28天之後,便能顯著提升肌膚濕潤,喜療舒身體修護乳不僅是乳液,更是乾性肌膚修護專家。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主要成分是洋蔥萃取精華,並加入MPS,獨特的複合保濕因子、質地清潤滑順,能從根本改善乾燥肌膚,達到全面的修護與強化,提供長效滋潤。喜療舒具淡雅植物清香,添加乳木果、多種植物穀類油脂,不增加肌膚額外負擔,顯著提升保濕度。另外,針對各種不同的乾性皮膚狀況,喜療舒分成清潤和滋養兩種配方,提供滋潤但不黏膩的保護,徹底舒緩乾燥,讓肌膚全天候都保持水感柔嫩。(2012/9/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