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滋養修護保持肌膚柔嫩 從秋季開始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The Body Shop特別限量推出充滿香甜幸福感的地中海蜜桃身體沐浴保養系列,將地中海蜜桃載滿鮮甜的香氣,注入身體沐浴保養系列,推出了沐浴膠、磨砂膏、滋養霜及潤膚乳4個品項,蘊含珍貴的蜜桃核仁精華油,24小時保濕潤澤肌膚,此外,更添加9項社區公平交易天然成份(椰乳/芝麻油/巴西核果油/乳油木果油/蜂蠟/大豆油/巴巴蘇果油/漆樹核果油/蜂蜜),濃郁的桃香,甜潤的質地以及絲絨般平滑的觸感,一整天保持如蜜桃般柔嫩的肌膚,給予身體感官無與倫比的寵愛。

地中海蜜桃身體沐浴保養系列:
地中海蜜桃沐浴膠,蘊含蜜桃核仁精華油、蜂蜜等美肌營養素,不含皂基,天然植物性起泡配方能溫和潔淨肌膚同時可潤澤保濕。

地中海蜜桃身體磨砂膏,蘊含蜜桃種籽及椰子殼的研磨微粒,可溫和去除身體肌膚老廢角質。蜜桃核仁精華油、巴巴蘇、漆樹核果油等多種天然美肌成份,能調理膚質。

地中海蜜桃身體滋養霜,蘊含蜜桃核仁精華油、可可、巴西核果、乳油木果等多種天然滋養美肌成份,能立即提供肌膚深層的滋養修護。

地中海蜜桃身體潤膚乳,蘊含蜜桃核仁精華油、巴西核果油等潤澤保濕成份,質地細緻易吸收;能保濕調理身體肌膚。(2012/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