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楊謹華、邱澤分別出席化妝品專櫃活動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資生堂推出「莉薇特麗全效抗痕白金霜」,從肌礎改善臉頰鬆弛線條與法令紋,回復年輕活力的完美肌感。今日適逢sogo改裝開幕慶,資生堂東京櫃特別邀請品牌大使楊謹華出席店頭活動,並與現場朋友們分享她美麗不變的秘密。資生堂國際櫃則邀請邱澤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親密互動!

螢光幕前認真工作、舉手投足都充滿女王風采的楊謹華,私底下也是個素顏美人。
其所擁有的好膚質與好氣質深受網友激賞,讚她為最佳時尚美麗指標。楊謹華認為女人要努力生活,更要努力追求美麗,對此特別推薦全效抗痕白金霜,「莉薇特麗幫助我一直處在美麗的巔峰狀態,像這瓶新品全效抗痕白金霜,有效擁有年輕活力的完美肌感,感謝莉薇特麗讓我素顏也充滿自信、美麗不變!」資生堂東京櫃特別挑出二十位幸運的VIP,與楊謹華一起共享美肌之鏡,並且獲得親筆簽名。

資生堂國際櫃美白聖品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明亮度提升,10天就可擊碎黑斑。另外還可搭配重量級防晒新品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以創新360°全罩防禦膜科技,全面防禦紫外線侵害,防水防汗質地清爽不負擔。

資生堂國際櫃改裝開幕,特別邀請開幕慶大使邱澤到現場擔任一日店長。邱澤表示:「最近雖然經常熬夜趕拍螺絲小姐要出嫁,但因為使用了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肌膚看起來依舊明亮、透白,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為了隔絕紫外線、燈光照射的影響,我都會隨身攜帶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給予肌膚最全面無縫的防晒保護,是我目前必備的全罩式防晒商品。」(2012/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