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紅碧璽™頂級配方 由內而外完整保養步驟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白蘭氏今年推出全新InnerShine®紅膠原青春系列,是膠原蛋白口服補充品的一項新突破,獨家紅碧璽™頂級配方結合來自珍貴蝦紅素,並結合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帶領口服抗老美顏補充品進入下一個革命新紀元。盧靜怡醫師表示,一般外用保養品的吸收難以深入底層,用喝的保養品可以突破此限制,由體內補充、更容易吸收,「由內而外」的完整保養步驟,從內開始改善,啟動返轉年輕的機制。

InnerShine®紅膠原青春系列經實驗證實,三階段讓女性由內而外重現年輕。其一為「高效補充」,其中紅碧璽™頂級配方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可深入基底,高效能補充膠原蛋白、第二為「全面呵護」,紅碧璽™結合膠原蛋白胜肽與蝦紅素有效留住膠原蛋白、第三則是「促進代謝」,萃取自紅藻的蝦紅素,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InnerShine®紅膠原青春系列能補足女性現在例行局部護膚保養工作,由內而外促進健康與美麗。陳瑞青表示此系列添加天然石榴汁,不同於一般膠原蛋白飲的腥味,酸甜口味可滿足女性的細緻味蕾,建議每天喝InnerShine®紅膠原青春系列飲品兩次,提供足夠養份;除了飲品,系列中有方便的果凍條狀包裝,方便攜帶,每位女性經過6週都可體會重現青春的奇蹟,成為逆齡美人。(2012/10/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