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奶油潤彩亮唇膏秋冬新色 驚艷上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今年5月份正式在台上市10色後,引爆一陣熱烈迴響及超級回購率!露華濃將於今年11月再度突破所有女性的唇彩色限,引進全新秋冬4色-096法式馬卡龍、015橘子果霜、040紅絲絨蛋糕(圖片)、095焦糖布丁,讓所有愛美女孩們的無限遐想能夠美夢。

有別於市售一般唇膏乾巴巴的膚感,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成份內含多種芒果油、乳油木果油與椰子奶油…等多種天然綜合植物油精華,其不僅能讓雙唇從內而外立即擁有水潤感,更能在任何季節變化時,立即喚回奶油般感的滑順潤澤豐唇,撫平令人難堪的乾燥唇紋,均勻不留痕跡,讓女性美唇都能重回初嬰時般的滑嫩baby Q唇,展現澎潤的立體感!

除了重視保濕之外,,奶油潤彩亮唇膏在質地上特別運用獨特的技術強化了色彩的附著力,只須輕輕一抹於唇,就能擁有高顯色度極盡展現飽和亮麗的繽紛色彩!秋冬推出的新4款色調不僅注入了滿滿的膠原珠光,在色彩與潤澤更是加倍兼具!展現不同於以往的夢幻花漾新風貌!(2012/10/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