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上下平行眼妝」今年聖誕最潮最夯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全球彩妝潮流領導品牌M.A.C.,今年秋冬為迎接充滿濃濃Holiday氛圍的歲末年終,特別舉辦「2012 M.A.C法式浪漫派對 聖誕彩妝發表會」,邀請從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香港氣質名模暨新生代女星謝婷婷,演繹今年秋冬最摩登浪漫的法式聖誕妝感。

演藝世家出身的謝婷婷,2008年入行即被發掘成為時尚名模,近期並參予多部電影演出,被香港媒體喻為楊紫瓊的接班人。因長期在加拿大求學,讓她對M.A.C.一點也不陌生,謝婷婷表示:「我從求學時期就很喜歡M.A.C.,對我來說,M.A.C.不只是個彩妝品牌,它更像時尚趨勢的領導者,總是領先潮流,將最新、最前衛的概念,傳遞給所有愛美女性。」

M.A.C全球資深彩妝師Think,特別以【法式浪漫派對 聖誕彩妝系列】為謝婷婷打造出2012秋冬最浪漫的法式妝容。Think指出,今年聖誕彩妝重點其實是眼妝的打造,這次妝容重點在於:「使用光澤感的單色眼影上,找出眼型中能創造上下平行的數點,平行往外直拉後,創造如中國書法般流暢的線條,再強調上下睫毛的描繪,就能將眼睛上下、左右無限放大」此種半強迫、非依照原有眼型的「上下平行眼妝」畫法,絕對是今年最潮最夯且必備的聖誕妝感。(2012/10/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