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SK-II COLOR頂級唇蜜 實現零唇紋奇蹟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為了見證SK-II呵護肌膚的使命,與呼應青春露最新主張「任何年齡 任何膚質 14天都能晶瑩剔透」,SK-II今年特別大手筆邀請日本美肌女王綾瀨遙擔任SK-II全新代言人,與小雪、桃井薰同台擔任20、30、40世代代言人。三位代言人不但連續兩年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2012年美肌女神榜首,亦於2011年榮獲 TOP 3美肌女星,傲視日本演藝圈!

SK-II經典成分Pitera®今冬再掀晶瑩美肌狂潮,經過科學實證,不論是20、30、40世代,使用含有90% Pitera®的SK-II青春露能夠全方位提昇各世代五大美肌度至晶瑩剔透。同時,SK-II COLOR上質光彩妝推出全新「SK-II COLOR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添加Pitera®精華實現零唇紋奇蹟!今日「SK-II青春美肌大賞暨彩妝新品發表會」現場,除了由王聖芬領軍凱渥名模演繹20、30、40跨世代之美之外,名媛最愛彩妝師游絲棋打造SK-II COLOR全新彩妝發表秀(圖片),打造印象女神妝容,並邀請新科金鐘獎影帝陳柏霖為SK-II站台,公開心中完美女神形象,並透露心目中Best Kiss的完美雙唇條件!SK-II COLOR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將於2012年12月5日起於太平洋SOGO百貨獨家首賣,2013年1月5日於全台正式閃耀登場。

2013年時尚舞台將聚光投向了女性的雙唇,SK-II更率先提出完美雙唇的嶄新審美準則,除了絕美的上質光感與色澤外,將雙唇的「豐潤觸感」也納入標準,推出全球首款實現零唇紋奇蹟的美唇夢幻逸品- SK-II COLOR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再度突破彩妝、保養界線,不但清爽豐盈且能讓唇部肌膚更豐盈彈潤,實現零唇紋的女神感美唇!(2012/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