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聖誕金燦彩妝系列閃耀動人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2秋冬時裝伸展台可謂非常“金”彩! 不論是華麗奪目的巴洛克印花洋裝、氣勢磅礡的大衣;或是俐落大方的皮革衣飾,模特兒所搭配的妝容卻是一致的金、銅與黑色的煙燻,低調卻散發褶褶動人的金燦光芒,展現一種自信摩登的氣息。

The Body Shop 2012年全新限量聖誕彩妝─「聖誕金燦彩妝系列」即以時尚伸展台流行色彩為靈感,推出月光金與古銅金兩個主題妝容,漸層的色澤,輕鬆變化出閃耀日常妝與魅惑派對妝,「聖誕金燦眼影盤」搭配「持久眼線筆」勾勒閃耀魅力大眼;「聖誕金燦珍珠修容盒」讓可人的雙頰更添個性;「聖誕金燦亮彩撲」散發肌膚細緻明亮光澤;再配上「保濕絕色唇膏」展現吸睛美唇,充滿亮彩光澤的摩登金燦煙燻妝,輕鬆打造完美Party Look!(2012/1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