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柏霖擔綱主演雪肌精30周年微電影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為歡慶雪肌精30周年,日本保養品牌高絲特別邀請到女性心目中的溫柔王子陳柏霖擔任雪肌精證言人,並擔綱主演雪肌精30周年「Wishes Come True夢想成真」微電影,在劇中陳柏霖化身為藍色郵筒的夢想使者,從旁協助與鼓勵為了達成夢想而投遞信件的女主角,並一同陪伴她完成願望。同時,5月16號正是雪肌精上市滿30周年的生日,陳柏霖也特別準備了特製的生日大蛋糕,並與一同前來參與活動的愛用者、粉絲們慶祝雪肌精生日!

雪肌精一直以來都是以女性作為品牌代言人,而這次被邀請擔任雪肌精30周年首位男性證言人的陳柏霖非常開心地表示「能在一個品牌最盛大的30歲生日時刻,擔任證言人這麼重要的角色,真的感到很驚訝也很榮幸,尤其我本身也有使用雪肌精,對於它淡化暗沉的功效一直覺得很神奇,且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後,肌膚也愈來愈透亮,並具光澤感,這非常適合像我們這種長時間在戶外工作的來說,雪肌精可說是每個演員都需要擁有的保養品!」目前在韓國濟州島的拍攝電影的陳柏霖表示濟州島紫外線強烈,平常有用雪肌精維持肌膚狀況,所以臉才沒有曬黑。此外,陳柏霖也代表雪肌精許下生日心願:「雪肌精在這30年中累積了4,800萬瓶的總銷量,帶給各個世代的女性無數的夢想,期望在往後的三十年,也能將這個讓肌膚光潤明亮的奇蹟,持續傳承給更多的女性。」

活動中也特別搶先日本於全台首播,由證言人陳柏霖所主演的雪肌精30周年「Wishes Come True夢想成真」微電影,劇情中描述網路上流傳著,當女生看到藍色郵筒出現時,把寫著願望的信投遞進去,這個願望就能實現,而在劇中陳柏霖就飾演著幫助女生達成願望的藍色郵筒夢想使者,對於這次與雪肌精的特別合作,證言人陳柏霖認為:「此次微電影的劇情雖然也是跟『夢想』有關,但與過去常接觸到的類型不太一樣,我飾演的夢想使者,是以協助與鼓勵的方式與女主角一起努力達成願望,正如同雪肌精這三十年來陪伴著眾多各世代的使用者,一同朝著擁有淨白透亮肌膚的願望前進,所以格外具有意義。」。「Wishes Come True夢想成真」微電影今日首映後立即公布於KOSE TAIWAN臉書粉絲團(Facebook搜尋kose taiwan)。自立電子報2015/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