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十藝生技推新品 迎戰上海美博會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全球三大展會之一的中國美容博覽會(簡稱上海CBE),即將於5/18至20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預計將會吸引數十個國家、兩千家美容化妝品相關企業共襄盛舉。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31支「ERH原液系列」新品、6支「ERH金透系列」新品,將前往中國美容博覽會,新產品除了保有ERH安全醫美品牌一貫的天然、安全、低敏,更注入了新技術加強功效,預計可以吸引大量買家與訂單,拓銷海外市場。

ERH品牌創立八年多,不斷推陳出新,將最新的技術與原料,注入在新產品的開發中,提升化粧品的安全及有效性。「ERH原液系列」推出11件精華液、9件低敏原液、10件乳液、1件霜類,並依據功效分為保濕、美白、抗氧化、除皺、抗痘、低敏六大系列,針對不同的膚質提供不同的配方選擇,讓消費者選擇更多元。

「ERH金透系列」則與國際同步,引進最新抗老的醫美技術:「珍珠光感抗痕精華葉」採用與法國嬌蘭、荷蘭伊麗莎白雅頓同步的頂級技術SOLAWHITE®,同時具有對抗包含PM2.5的空氣髒污粒子、抗紫外線、美白與緊緻的功能,讓肌膚迅速恢復年輕光澤;「緊緻V顏精萃拉絲霜」則是透過專利技術,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個具有張力作用的連續薄膜,藉由釋放活性成分,達到拉提及抗老的雙重功效。「金透系列」配方經過精心的研發與設計,預計將再掀起一波美容保養的新風潮。

ERH創辦人宋美蒔表示,十藝生技致力於研發高品質、功效好,但是同時又對人體無害的天然產品,公司內部同仁都認同這樣的品牌理念,希望把優質的品牌推向世界,這次她將親自帶領團隊參加上海的美容博覽會,希望可以向海外買家展示台灣雄厚的製造與研發實力。(自立電子報2016/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