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醫美產業轉變 微整形正夯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顏值當道,抗老愛美是人的天性。根據數據統計,2010年至2012年間,全台灣有四萬多人領有醫師執照,其中超過一萬人曾經直接或間接投入醫美產業領域,也就是每四位醫生就有一位接觸醫學美容產業。

簡單美形診所張其軒醫師解釋,美容醫美可粗分為注射微整形(內科)和手術整形(外科)二大類,其差別在於侵入性多寡,時效性長短,修復期的狀態…等。隨著醫藥科技的進步,全球接受微整形治療的人口逐年皆以倍數成長,主要是新一代的填充劑或刺激藥物都具備了更自然、持久且安全的效能。同時,兼具修復期短暫與相對低風險,費用較低等優點。

除少數治療項目,例如: 眼袋、雙眼皮、隆乳等仍須藉由外科手術進行外,微整形日漸取代傳統整形外科已是全球趨勢,然而,張其軒醫師也提醒,微整形的注射門檻雖然不高,但是治療的美感與精緻細膩卻也是不容易。差之毫釐,失之千里,避免讓微整形變成「危」整形,專業評估、慎選醫療院所與術前充分的諮詢與溝通,仍是消費者必要的功課之一。(自立晚報2016/08/04)

圖說:張其軒醫師提醒,微整形的注射門檻雖然不高,但是治療的美感與精緻細膩不容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