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意美朵幸福幻手彩妝大賽成績揭曉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全球彩妝比賽首創,由彩妝造型媒合平台龍頭意美朵舉辦的「現場突襲挑戰」決賽。從近百位造型師達人網路初選、第二階段評審嚴選出十強達人,到爭奪最後前三名。大賽首席評審時尚界美妝維納斯游絲棋表示:「將彩妝帶入生活,是這次比賽的重點。而透過此嚴苛決賽,考驗的是彩妝造型師的應變能力和彩妝技巧。」

獲得此次決賽第一名的是Enjoy Make up新秘家瑜,以高超彩妝技巧完美詮釋超心機獵豔,獲得本屆冠軍殊榮。第二名Ivy艾薇整體造型美學,以細膩彩妝技巧將魅惑巴黎主題完美展現。第三名Fay飛,以時尚趨勢眼妝,貼切得宜地揮灑魅惑巴黎主題。

為鼓勵得獎者榮獲本屆最高榮譽名次,邀請到「創新生技 愛斯德瑪、霓淨思 醫美品牌、RH‘EA 蕾亞專業彩妝、統一藥品 我的美麗日記」等相關企業共襄盛舉贊助獎勵商品支持本賽活動。第一名:Enjoy Make up新秘家瑜,獲得總價值24,980元的獎品、第二名:Ivy 艾薇 整體造型美學,獲得總價值9,605元的獎品、第三名:Fay 飛,獲得總價值 9,355 元的獎品。(自立電子報2016/9/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