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別讓看不見的空污危害肌膚健康!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皮膚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隨著空污日益嚴重,PM2.5成為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防護指標,除了戴口罩保護呼吸道以外,大家往往會忽略皮膚也正受到空污侵害。空氣污染影響之下,肌膚屏障被有形及無形地破壞、防禦力降低,就很可能出現敏感、紅腫問題。

藻境之美為德國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更是皮膚科診所醫師愛用之明星商品,熱銷歐洲、中東13國,克麗緹娜取得亞洲區的獨家代理,引進2大系列成分天然、經德國皮膚科醫師認可,又功效卓越的肌膚救星,能做為一般肌膚保健聖品,更是敏感肌膚的保養首選。

克麗緹娜此次引進的藻境之美系列細分為兩個產品線-舒冷及藻護系列(圖示),其中皆添加榮獲專業醫美雜誌最佳成分的-螺旋海藻專利,借助其非凡的防禦力幫助肌膚抵禦危險因子;而藻護、舒冷系列也分別在2013、2014年榮獲德國專業醫美雜誌最佳產品獎。

德國藻境之美舒冷系列,兼顧頭皮到臉部肌膚,擁有完整系列產品-藻萃舒潤潔顏膠、機能水(2017年/4月上市)、精華液、修護霜及洗髮精,從清潔到保養不遺漏任何環節。(自立電子報2017/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