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friDay獨家線上直播金馬 送萬元再住飯店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friDay影音今日表示,連續五年為全台觀眾獨家提供高畫質第一手畫面,直播觀影人數累計已突破500萬大關。11/25(六)金馬頒獎典禮,只要搜尋【friDay影音金馬直播】,就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即時掌握頒獎典禮最新動態。

friDay影音將歷屆的金馬入圍獲獎影片集結成金馬影展專區,例如:《悟空傳》、《健忘村》、《目擊者》和《明月幾時有》等,更取得去年入圍2項金馬獎、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樓下的房客》的獨家版權,一刀未剪的完整版剛上架就竄升為新上架觀看人數排行第一名的影片,同時呼應金馬獎今年的主題,獨家推出金馬經典不朽好片《春光乍洩》,並推出45天免費看的活動。

即日起至2017/11/25止,只要在friDay影音官方FB粉絲團活動中按【參加】預約看friDay影音金馬獎獨家線上直播,就有機會抽到全家商品卡一萬元、LG TONE INFINIM HBS-900 頂級藍牙立體聲耳機、星巴克千元禮券、威秀電影兌換券或friDay影音影劇館15天免費體驗序號等多項限量好禮。

即日起至2017/11/30止,只要線上玩《金馬54小學堂》,就能獲得friDay影音7天免費體驗序號和UberEATS優食$200美食金,還有星巴克千元隨行卡、單片兌換序號、全家咖啡券等超多好禮。

金馬獎當天friDay影音將全程以HD高畫質直播頒獎典禮,同時於桌機版網頁與app內建聊天室功能,網友可邊看邊聊,一起分享觀看心得。11/25(六)下午5點準時收看friDay影音金馬獎直播,參加官方FB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入住台北W 飯店。
(自立晚報20171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