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台灣之星Chatbot網速猜燈謎 全台連線對戰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2018台灣燈會」將於農曆大年初一起於嘉義縣盛大展開,台灣之星攜手台灣演唱會製作第一品牌「必應創造」及張惠妹的動畫執行團隊「傑出創作」跨界合作,以製作巨星演唱會的超高規格,於「企業燈區」打造超過三層樓高的大型互動絢麗主燈,設計出主燈秀、新年賀卡等活動與現場民眾互動。

自大年初三(2/18)起,台灣之星率先結合Chatbot技術,應景推出全台民眾可同時線上即時對戰的「網速猜謎」遊戲,贏家可獲得現已絕版的「月租$188終身4G上網吃到飽」。2/18 (日)起至3/11(日)期間,每晚六點開始,每整點(18:10/19:10/20:10/21:10)都會進行限時5分鐘的「Chatbot網速猜謎」遊戲,燈會期間共88場次。

同時,自2/13(二)中午起至03/11(日)期間,民眾只要進入活動專屬Chatbot內點選「新年賀卡」選項,即可在Chatbot中製作一張獨一無二的電子新年賀卡,可分享到個人臉書上與家人、好友分享外,也會同步出現在台灣之星官網燈會活動頁中的新年賀卡專屬頁面,並登上台灣之星品牌主燈的300吋LED牆上。

在燈會活動期間,民眾在台灣之星品牌主燈區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個人臉書,並hashtag指定文字「#台灣之星網速快又穩」,即可獲贈限量新春紅包袋一組,如果同時為台灣之星用戶,憑指定簡訊,還可兌換擁有高人氣的「達力狗」小提燈,兌換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自立晚報20180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