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Galaxy S9消費者體驗活動 打造Lady’s Night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三星全新旗艦機皇Galaxy S9〡S9+預購成績強強滾,今日在台北信義香堤戶外廣場舉辦Galaxy S9〡S9+消費者體驗活動。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處長劉姿瓘表示,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越來越多人透過影片和圖像表達感受,創造自我。而Galaxy S9〡S9+的推出,讓每個人可以將想像化為現實,用藝術創造自己的主張,用專屬自己的方式與世界溝通。我們期盼透過多方且多元的內容,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參與體驗,也歡迎各位呼朋引伴一起來感受三星Samsung Galaxy S9〡S9+ 的旗艦魅力!

以Lady’s Night為發想概念,三星為女孩們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4大主題風格體驗區,在絕美的夢幻情境中,盡情享受三星Galaxy S9〡S9+帶來的科技饗宴。新生代鮮肉「張軒睿」以一襲休閒裝扮現身Galaxy S9〡S9+體驗活動,為甩呆萌形象展現帥氣一面,現場大秀籃球技巧,透過「超慢動作攝影」細細紀錄揮灑汗水的英姿。害羞的他更偷偷透露告白小妙招,讓「虛擬人偶」為自己發聲,自製對粉絲告白影片,超Q版小分身萌翻眾人。

圖:由左至右 「新生代人氣王」張軒睿、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處長劉姿瓘
(自立晚報201803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