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遠傳數位萬事通滿週年 顧客滿意度達96%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遠傳電信自2017年5月3日推出全台首創的「遠傳數位萬事通」技術支援服務,滿足消費者數位生活所需,透過簡單的使用介面,精確的數據分析,主動式通知,極大化手機在數位生活的優勢,解決用戶手機連線設備上的所有問題。數位萬事通上市以來,顧客滿意度高達96%,歡慶服務滿週年,6月底前申辦「遠傳數位萬事通」指定專案,還有機會抽中Chromecast電視棒。

根據統計,「遠傳數位萬事通」服務的便利性深獲用戶青睞,上市以來申請人次已近10萬,獲得諮詢用戶逾九成六的滿意評價。觀察一年來累積的用戶詢問案件,最常協助用戶解決的項目是通訊軟體和社群網站的操作,許多長輩不再只是打卡、分享訊息的社群的低度參與者,更是積極參與臉書直播的網路重度使用者,因此相關設定不僅成為技術專家們的必考題,也顯示「遠傳數位萬事通」服務真切的反應科技時代的趨勢脈動。

遠傳表示,對於技術較不熟悉的用戶,「遠傳數位萬事通」不僅提供技術諮詢,也會主動提供用戶手機使用秘訣及應用技巧,用戶也可以一鍵接通與專家直接對話,解決使用上的問題。用戶也可以透過15分鐘的快速檢測,讓數位專家協助進行手機防護檢查,刪除不必要的APP,提升手機效能並增加記憶體空間。

另表示,「遠傳數位萬事通」綁約專案,每月99元起,即日起至6月底之前申辦「遠傳數位萬事通」服務,還有機會抽中Chromecast電視棒。

(自立晚報20180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