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港務公司擴大辦理全國港區職場安全健康週
【記者謝政儒高雄報導】 臺灣港務公司今(27)日於高雄港棧貳庫舉辦全國港區職場安全健康週活動,由高雄市四維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的歌唱表演揭開活動序幕,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親蒞現場感謝與會來賓對於港區安全與健康的重視及努力。

該活動以「安全從源頭、健康打基礎」為主題舉辦職場作業安全展,參展單位用生動活潑方式呈現本質安全、健康篩檢體驗活動,提供港區業者相互經驗交流的平台,強化港區相關業者落實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厚植港區從業人員對自身安全健康自主管理的認知,積極營造友善職場的工作環境。

活動並結合「港務家庭日-職安園遊會」,除有港務公司同仁及眷屬參加並邀請港區業者代表及港區從業人員參觀高雄港棧貳庫、港勤106號拖船等活動,現場近千人熱絡參與港區職場安全健康週活動。

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表示,希望藉由今日的港區職場安全健康週活動,提醒港區所有工作伙伴,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及作業安全,我們都知道在生活上、交通上也都會有潛在性危險,況且港區大型機具易造成作業上的危害,透過走動式管理,落實安全作業標準,保護港區作業勞工自身安全後,才有能力去保護其他工作伙伴的安全,安全是無價的,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把不安全因素及危害都降到最低,積極營造健康安全之友善職場工作環境,達成零工安、零事故目標,共創美好的未來。
圖: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右4)視察港勤106號拖船
(自立晚報201804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