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北遠東跨界聯名法國潮牌 掀時尚下午茶風潮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繼超療癒Harrods熊英式主題下午茶挑起台北五星飯店午茶大戰後,緊接著於馬可波羅酒廊登場的是與法國時尚潮牌Yazbukey跨界聯名,7月5日至8月31日全新推出的時尚下午茶,藝術感十足的各式精緻甜點與鹹食,加上眺望台北101無敵城市美景,打造豔夏暑假期間,享受繽紛時尚、俏皮童趣的下午茶最新打卡熱點。

馬可波羅酒廊坐擁台北101大樓世界級景致,無論是下午茶或是夜幕低垂後的馳放酒吧,伴隨時尚空間和令人著迷的聲光律動與現場音樂,都是雅痞及品味的私密會所。今年夏天,馬可波羅酒廊將會吸引更多網紅網美們朝聖前往瘋狂拍照。

此次與Yazbukey首度跨界打造風格藝術聯名下午茶,由飯店新任行政主廚福朗克 (Frank Bohdan) 率領團隊精心創意設計,以Yazbukey繽紛童趣、大膽風格的前衛藝術為靈感發想,跳脫框架而創造出一系列精巧時尚的手工美點,呼應其豐富色彩與生動造型,每款不僅外型吸睛亮眼,主廚嚴選當季食材變化出獨具特色的口感與繽紛滋味,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Yazbukey最新設計以調酒為主題,馬可波羅酒廊更是以“Pink Lady”特調向時尚大師致敬!於活動期間至馬可波羅酒廊享用下午茶,並拍照上傳至個人臉書或Instagram同時標註 #ShangriLaTaipei 和 #MPLxYazbukey,即有機會獲得Yazbukey高級精緻禮物一份。香格里拉台北遠東不斷地突破超越,一波波創意十足的主題下午茶,讓馬可波羅酒廊Yazbukey時尚聯名下午茶增添不少期待與新鮮話題。


(自立晚報201807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