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免帶現金劍湖山導入智慧樂園服務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動智慧觀光,提升樂園遊玩體驗與服務品質,此次與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共同合作,導入升級版的智慧管理服務「Lineup」,即日起只要到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使用「Lineup」,除了可享受遊樂設施免排隊的服務外,停車定位、預約點餐等各項服務都能透過行動裝置App完成,讓民眾輕鬆遊樂園無負擔。

據統計,民眾在遊樂園裡最花時間的就是排隊玩設施,排隊點餐等候取餐,因此交通部觀光局輔導遊樂園業者推動更加值的智慧服務,在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率先推出雲端預約點餐,民眾可透過「Lineup」先預訂餐點並付款,等預約時間到了再去餐廳櫃台取餐即可,免去在餐廳人擠人等待的不便。除了最新的點餐服務外,既有的排隊服務功能也更加完善,開啟藍芽感應遊樂設施定位裝置,即可輸入搭乘人數及確認搭乘時段,等預約時間到了,直接搭乘設施遊玩。

「Lineup」不只提供排隊及點餐服務,此次也加入停車定位功能,在入園前,開啟「Lineup」紀錄停車位置,於玩遍各種高刺激度的設施後,也能在茫茫車海中輕鬆且快速的找到愛車。
(自立晚報201807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