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澳洲NO.1醫學美容保養品牌防曬產品正式登台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澳洲NO.1醫學美容保養品牌QV來自澳洲最大的皮膚專科藥廠─澳洲意高大藥廠,成立超過60年,秉持用科學實驗結果來支持產品的精神,研發出高品質、最有效的皮膚照護產品,來解決各種不同肌膚的問題。此次,品牌首度在台推出全新防曬產品「SUNSENSE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主打純物理性防曬以及清爽質地,是敏弱肌族群的防曬最佳選擇。品牌本次特別邀請引領防曬議題的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師發表「敏弱肌防曬三大對策」:質地清爽、成分溫和、效果達標,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敏弱肌防曬的正確觀念。

澳洲意高大藥廠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趙玉煇表示,QV陽光智慧防曬全系列產品來自澳洲最大的皮膚專科藥廠─澳洲意高大藥廠,產品均經由澳洲原裝進口,並經過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測試,成份不刺激肌膚,適合亞洲人及敏弱肌族群使用,給肌膚最安心的呵護。

QV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擁有足夠防曬保護力、抗汗不油膩,其極致乾爽的質地宛如「零感防曬」,擦了就像沒有擦一樣,讓人感到十分舒適;此外,更經過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測試,不刺激肌膚,適合敏弱肌及6個月以上嬰幼兒使用;產品也通過4小時嚴謹浸水實驗,展現絕佳防水力,是敏弱肌族群防曬最佳選擇。

為了慶祝「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上市,凡憑康是美購買QV / 陽光智慧防曬乳發票(發票日期:2018.7.1~2018.8.31),張貼發票到QV粉絲團,即可抽Haagen Daz冰淇淋兌換券(價值NT$320)。獎項將於2018.9.4抽出,共五名,每張發票限參加一次,得獎者須於2018.9.30完成請領,逾期視同放棄。(自立電子報2018/7/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