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滑蓋4G貪食蛇 Nokia 8110復刻版上市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在2018年MWC首次亮相的Nokia 8110 4G復刻版,在全球掀起討論熱潮,在全台消費者引頸期盼下,今日諾基亞(Nokia)手機的新家HMD Global宣布Nokia 8110 4G復刻版正式在台上市,弧形機身搭配代表性滑蓋設計,與必備的新版貪食蛇遊戲,更支援4G上網、VoLTE高品質語音通話服務Wi-Fi熱點分享功能,讓您在回味當年滑開接聽電話的帥氣模樣時,更可暢遊現代4G網路。

Nokia 8110 4G復刻版單機將推出黃、黑兩色,單機建議售價NT$2,790元預計於7月24日於全台經銷商、連鎖賣場及電商平台同步開賣。於8月8日於全台中華電信門市及遠傳門市正式開賣。

Nokia 8110 4G不僅支援台灣4G服務,讓消費者在選購手機時無須為未來擔憂,亦備有Wi-Fi連接功能可化身為Wi-Fi熱點。消費者也可至應用程式商店自由下載所需應用程式,包括:Google Assistant、Google Search、Google Maps等;亦可透過Gmail和 Outlook收發郵件,又或是同步手機行事曆與通訊錄,且支援Facebook和Twitter社群網站。Nokia 8110 4G其復刻設計不僅獨特有趣,撘載多項功能更為生活增添實用性。

Nokia 8110 4G簡約的外觀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機身,搭載2.4吋弧形顯示螢幕和觸感磨砂鍵盤,採用經典滑蓋設計,只需輕輕一滑即可接聽或是掛掉電話。Nokia 8110 4G備有雙核1.1GHz Qualcomm 205 處理器,運行更加順暢。支援 Smart Feature OS作業系統,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讓你輕鬆找到想要的應用程式。此外,Nokia 8110 4G也內建讓人愛不釋手的新版貪食蛇遊戲,讓人再一次懷念起那些年的青春時光。Nokia 8110 4G復刻版將推出黃、黑兩色,預計於7月24日於全台經銷商、連鎖賣場及電商平台同步開賣。於8 月8日於全台中華電信門市及遠傳門市正式開賣。
(自立晚報201807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