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我的美麗日記推出全新O₂活氧膜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面膜首選品牌—我的美麗日記, 2018以全新概念推出「我的美麗日記O₂活氧膜」,首創活氧科技OxypumpTM,打造全新O₂活氧膜,為肌膚提供最高等級的呵護, 7/11康是美上市,再為市場掀起「保氧」新旋風。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O₂活氧膜專為現代女性需求研發,分別為淨白光O₂活氧膜/細緻光O₂活氧膜兩款面膜,高效且快速解決肌膚問題。O₂活氧膜使用 活氧科技,注入歐美專利活力分子氧,以包覆傳導技術,強化氧的穩定性,改善暗沉無光的問題,讓肌膚從裡透出光透亮。除了獨創的活氧科技 外,更分別針對淨白與細紋改善,使用添加兩款不同的高效初生精萃,從根本徹底改善肌膚問題。全新O₂活氧膜另一突破市場規格的特色,是韓國進口的獨特布膜材質,除了擁有過人的延展性及保水性,質地柔軟且貼膚,且隨著精華液被吸收的過程中,布膜也隨之收縮,會使肌膚有向上拉提且緊緻的功效,更可以加速保養成分的滲透及吸收。

考量到現代女性肌膚易有敏感情況,除不添加Paraben/MI/MCI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遷移性螢光劑外,配方設計使用玫瑰和橙花純露取代香精,舒緩肌膚不適反應,為肌膚組成防護網,抵禦外在環境的二次傷害。同時,連消費者最關心的環保議題也納入考量,布膜使用植物纖維再製而成,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負擔。(自立電子報2018/7/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