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friDay錢包雙北支付 目標搶攻上萬商家
【記者謝政儒新北報導】遠傳電信旗下行動支付friDay錢包積極擴展適用商圈場域,除淡水市集、台中商圈等人潮聚集的地點,3月起也攜手新北市政府進駐繼「新北e起Pay」,讓更多新北市民可輕鬆體驗手機支付便利性,今(30)日更參與擴大服務內容的「新北e起Pay」整合行動支付平台記者會,展現支持政府實現無現金社會的決心,預計明年中前將於新北市推廣3,000家街邊店啟用friDay錢包支付功能。

遠傳電信數位服務事業處資深協理呂秀味表示,friDay錢包是全台唯一可同時開放綁定悠遊卡、愛金卡、有錢卡、一卡通等電子票證功能的行動支付APP,只要手機開通遠傳電信NFC SIM卡功能,即可全台交通無阻,尤其對於雙北通勤一日生活圈的民眾,一支智慧型手機就可全部一指搞定生活大小事。透過與新北市府共同推廣『新北e起Pay』,消費者只需掃描店家專屬QR Code選擇信用卡支付,即可使用friDay錢包掃碼消費,大幅提升店家結帳的速度及消費者體驗,讓更多民眾體驗到行動支付的好處,目標在明年底前增加上萬家適用friDay錢包電子票證及可掃碼消費的場域。

遠傳表示,friDay錢包今年聚焦擴大商圈場域使用,並致力協助街邊型店家提升交易量。以台中商圈為例,平時消費客單價為$800,導入friDay錢包支付後消費客單價最高提升至近$2,000,顯示店家及消費者對行動支付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也已不僅限於低單價的小額支付。

圖:新北e起Pay整合行動支付平台記者會,新北市經濟發展局局長張源(中)與遠傳電信數位服務事業處資深協理呂秀味(左三)合影
(自立晚報201807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