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培植籃球新秀 電信女籃與臺師大締結教練團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於今日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甲組女子籃球隊於師大舉行簽約儀式,正式成立「教練團」,攜手培植籃球新秀,並期達到資源整合的訓練成果。

中華電信基金會董事長鄭優與臺師大校長吳正己率領電信女籃隊及臺師大女籃隊全體隊職員,出席簽約儀式。臺師大校長吳正己表示,臺師大一直以來扮演國內體育推廣的重要推手,培育年輕運動員不遺餘力。非常感謝女籃有中華電信的支持,也感謝南山高中,推薦合適的球員進入臺師大。臺師大除了提供良好的訓練環境外,也會將球員們的生活與未來發展做整體的考量。中華電信、臺師大與南山高中同心協力把籃球環境經營得更好。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長期以來本著回饋社會的自我期許,從六十年代便成為政府推動女籃運動的重要推手,銜接國中、高中、大學一直到職業隊,希望幫助愛打球的孩子有一個圓夢的舞台,進而自我提升與挑戰。今天結合大學體育相關科系龍頭臺灣師範大學攜手併進,相信會帶給球員更好的指導與照顧。也期待國內各大企業能夠共襄盛舉,投入資源帶動各項運動發展。

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於民國63年成立,自民國99年即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女子甲組籃球隊合作至今,並同步銜接南山高中女籃隊與電信女籃隊之間的培育訓練,這段期間共同培育數十位國家代表隊優秀運動員。此次『教練團』將由臺師大教練梁嘉音擔任總教練,加上電信女籃隊執行教練黃曉潔、南山高中女籃隊教練李陸臻共同組成。

圖:中華電信女籃隊和臺師大女籃隊舉行簽約儀式,正式成立教練團,包括電信女籃、南山高中女籃和臺師大女籃球員都一同出席
(自立晚報201808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