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星Note9開放預購 天后霸氣站台代言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三星今(15)日宣布新一代旗艦機皇Galaxy Note9正式在台上市。Galaxy Note9最火代言人蔡依林也首次以「不費力總監」之姿現身,直播霸氣出場。

Galaxy Note9將推出「湛海藍」、「薰衣紫」、「霧金銅」128GB版本,單機建議售價30,900元。Galaxy Note9「湛海藍」512GB版本,單機建議售價38,900元。8月15日16:00起即刻於三星官網開放預購,8月24日全通路正式開賣,售價30900元起。

此外,三星展開旗下全陣線行動通訊產品,同步展示全新旗艦平板Galaxy Tab S4、Tab A 10.5、智慧型手錶Galaxy Watch、Galaxy Note9多樣化周邊配件,包含九款各式材質的原廠設計背蓋、Samsung Dex影音傳輸線、無線閃充充電座等;而因應時下年輕族群喜好手遊的熱潮,三星特別與知名手遊「黑色沙漠 MOBILE」合作獨家專屬Galaxy Note9限量版。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廷柱表示,三星一直以來不斷創新突破,樹立業界標竿,Note系列不僅開創了Phablet大螢幕手機的潮流,更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經典代表旗艦機。在台灣,Galaxy Note系列 廣受消費者肯定與愛戴,代代銷量均搶進全球銷售排行前五名,至今已累計近270萬用戶,其中近85%的Noter願意推薦他人使用,高達64%的Noter是S Pen的忠實用戶。全新的Galaxy Note9 將能 滿足你我工作及休閒娛樂生活的雙重需求,其創新、智慧功能、性能、電池續航力皆是為了長期支持三星的Noter量身打造。

代言人蔡依林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擁有這支時尚與智慧兼具的Galaxy Note9,人人都可以是超有型的不費力總監,輕鬆兼顧工作、隨時自在生活享受娛樂。現場Jolin也與全場來賓以S Pen遠端遙控挑戰全視角自拍,深入人群一秒一拍連續5連拍,考驗來賓POSE極限。

S Pen是Note系列的指標性功能,它是使用者藉以書寫筆記或繪畫的工具,最新的S Pen支援低功耗藍牙(BLE)功能,讓用戶以遠端操控手機。只需按一下,就能輕鬆滿足自拍,針對商務人士更能變身成簡報筆,透過按壓按鈕支援更多樣化的操控選擇。

相機搭載F1.5/F2.4智慧雙光圈,,帶來純淨且清晰的夜拍畫質,穩居手機界的單眼地位。全新擁有的20種場景智慧辨識,拍照自動辨識多種場景、物體與日夜時模式,完美拍攝眼前的食物、風景、動物、人像等。

6.4吋的Super AMOLED無邊際螢幕,搭配AKG專業調校的立體聲喇叭,帶來身歷其境的杜比環繞音效。Note9,也是史上第一個獲認證的YouTube Signature Device。

搭載尖端的10奈米處理器,支援目前市場最快的網路速度(高達每秒1.2 Gigabits),獨家碳水冷卻(Water-Carbon Cooling)系統,增強3.5倍散熱率提升作業效能,擁有4000mAh超持久電量,是Galaxy旗艦機有史以來的最高規格,提供消費者一整天長時間使用,盡情暢玩遊戲或欣賞電影。 兩種不同的規格選擇-128GB或512GB。輔以microSD卡擴充記憶體,Galaxy Note9 容量可達驚人的1TB。
圖:Galaxy Note9代言人蔡依林以「不費力總監」之姿現身
(自立晚報201808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